新京报快讯 据安徽五河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6月16日12时58分,五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五蚌路五河县新集段一辆客车与一辆轿车相撞,有人受伤。


接报后,指挥中心迅速指令相关警力前往处置,同时联系120急救车紧急运送伤员,其他相关工作有序展开。


经初步调查:6月16日12时58分许,五河县浍南中学老师及学生共32人,中考结束后乘坐赵某勃驾驶的车牌号为皖CA8**3中通客车返回浍南,途经S306省道31公里+650米处时,与赵某驾驶的一辆车牌号为苏AQ7**8的斯柯达轿车对向相撞,造成客车内30名学生和2名教师受伤(学生中3人骨折,其他均为擦伤,2名教师伤情较重,暂无生命危险);轿车内5人受伤,伤势较轻。


目前,五河县正在全力组织力量救治伤者,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 彭启航

来源:中共五河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
原标题:S306省道五河县新集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