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琳)2019“国际美食在北京”活动今天(6月18日)启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期间除中外餐饮品牌联动促销外,还将围绕“舌尖上的国际范儿”,开展系列活动,凸显国际化、体验性、参与度和互动性等特点。

 

活动期间,将举办全市千余品牌、万家门店、数万款美食共同参与的餐饮促销活动,甄选用餐环境、菜品品质、服务品质等要素位居前列的国际餐饮品牌及美食街区、热门商圈等共同参与。

 

在体验探访美食文化方面,将联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探班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奥运健儿,了解专业运动员的营养食谱及训练方法。联合星级酒店餐厅,围绕美食DIY的主题开展活动,由餐厅主厨手把手指导如何在家做出酒店品质的菜品。线上线下互动将联合餐饮支付环节、订餐环节、预订环节中的主流第三方平台,联合参与让利促销,扩大美食节的覆盖面和传播广度。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北京餐饮业作为生活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以2019“国际美食在北京”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与国际接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国际范儿美食更好地服务于“国际交往中心”的城市定位,提高北京居民和来京人士对美食的满足感和获得感,同时吸引更多国际美食品牌落户北京,在北京吃遍全世界地道美食。

 

新京报记者 陈琳 编辑 白爽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