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根河林业局官方微信消息,6月23日,沉痛悼念于海俊同志追悼会在根河举行。 



上午8时30分,追悼会正式开始。现场庄严肃穆,哀乐低徊。灵堂正中悬挂着于海俊同志的遗像,两侧“兴安永护浩气长存耀山河”和“松柏垂泪志酬火海辉日月”的挽联格外醒目,遗像两侧摆放着众人敬献的花圈。



在追悼会上,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党委决定,追授于海俊同志“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3日上午,根河林业局400余名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及当地群众站在道路两旁手拿条幅,纷纷自发前来为于海俊送行。



6月19日下午,根河林业局上央格气林场突发雷击火,于海俊率防火办60名森林消防队员第一时间赶赴火场,为保护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他身先士卒,奋力扑救森林大火,战至夜晚火线合围时,被火烧站杆砸倒不幸因公牺牲,享年56岁。



以上图片来自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根河林业局官方微信


编辑 刘佳妮

来源: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根河林业局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