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韩茹雪)今日(6月25日),针对新京报刊发的“陕西男子涉命案后漂白身份成赌博厅老板”案,华阴市公安局参与调查此案的工作人员回复新京报记者称,陕西省公安厅已针对此事成立专案组,肯定要一查到底、查个水落石出,不会不了了之。

 

6月24日,新京报独家刊发报道《陕西男子涉命案后漂白身份成赌博厅老板》,引发舆论广泛关注。陕西省华阴男子刘天成早在1999年就涉嫌命案,但十几年来一直生活在当地未被追究刑事责任。其间几次改名、更改身份证号,涉嫌“漂白身份”,在当地开设多家赌博厅。2016年陕西省渭南市中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同年,陕西省高院以“一贯表现良好”为由改判为“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6月25日晚间,华阴市公安局参与调查此案的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报道刊发后引起陕西省公安厅重视,目前已就刘天成的案子成立专案组,“肯定要一查到底,查个水落石出,绝不会不了了之。”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今天早上他接到办案任务,联系本报记者,希望本报记者将在陕西华阴期间调查到的线索和证据提供给专案组,专案组将进一步调查。


新京报记者 韩茹雪 

编辑 曹林华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