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四川在线消息  7月4日上午,“四川绵阳一六旬小学教师王某善猥亵多名女生获刑”的消息引发关注。记者了解到,2019年3月盐亭县人民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王某善有期徒刑七年,该县教体局也于2018年8月9日免除王某善工作的黄溪乡中心小学时任校长王某某,副校长李某某职务。


盐亭县教体局于2018年7月将受害儿童安排至盐亭县城心理治疗室,由专业心理咨询师进行了三个阶段的心理疏导治疗,目前都已恢复入学。


连续几年在教室、办公室猥亵女生 受害人多为留守儿童


根据6月28日盐亭县教体局发布的“关于原黄溪小学教师王某善犯猥亵未成年儿童罪典型案例通报”,2015年9月以来,王某善利用黄溪小学某班语文教师的身份便利,多次在教室、办公室等公共场合,趁该班女生背书、为学生批改试卷之机猥亵未成年女生多人。受害学生年龄为10岁至12岁,大多是父母在外地务工的农村留守儿童。


从2015年到2018年,为何王某善在学校猥亵女生3年才被发现?记者向盐亭县委宣传部提出该问题,据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复称,已将该问题提交给当地公安部门。到21:40左右记者收到盐亭县委宣传部的回复,称当地公安部门没法在当天予以回复。


王某善有39年教龄 同事称其性格外向、教学水平前列


王某善今年60岁,1979年1月参加工作,先后在盐亭县天垣小学、黄甸小学、黄溪初中、黄溪小学工作。截至案发时,已担任39年教师。


据黄溪乡中心小学老师介绍,王某善在案发前表现无异常,性格外向,与同事之间关系不错,教学水平在该校教师中排在前列。


编辑  康晰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临近退休之年 猥亵小学女生 盐亭一教师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