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雷燕超 见习记者 刘浩南)7月5日,河南省漯河市、许昌两市警方分别发布通报称,两地发生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闫洪磊作案后潜逃。今日(7月6日),新京报记者从漯河、许昌两市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7月4日在漯河作案后潜逃,次日又在许昌作案,两案均为杀人案,受害者均为女性。


悬赏通告。 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记者从上述两市警方获悉,7月4日凌晨2时许,漯河一名女性遭人尾随杀害;7月5日凌晨1时许,许昌的足疗店一名女子被人杀害,两起案件嫌疑人均系闫洪磊。

 

7月5日,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发布悬赏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闫洪磊于7月4日凌晨2时许犯案后潜逃。闫洪磊,39岁,男,汉族,身份证号为41112319800701301X,身高175cm左右,短发,体态较胖,逃跑时上身穿深底白色不规则纹路T恤,下穿深色运动裤(左侧裤兜下方有白色图案)、棕黄色休闲鞋。漯河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如有发现嫌疑人线索,请及时拨打110向漯河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线索、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与人民币1万元奖励。

 

同日,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也发布悬赏通告称,犯罪嫌疑人闫洪磊于7月5日凌晨1时许犯案后潜逃,如发现嫌疑人线索,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线索、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与人民币1万元奖励。

 

7月6日,许昌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该案嫌疑人有明显暴力倾向,提醒案发周边群众注意安全,“(建议)女性夜间不要单独外出,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新京报记者 雷燕超 见习记者 刘浩南

编辑 康佳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