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7月9日晚,湖北大冶警方接到群众网上爆料,当地一女孩遭父亲殴打,身上有多处伤痕。接警后,警方找到了爆料所指的11岁女孩小雨,并对其父亲付某安进行讯问。


警方在小雨家中了解情况


经调查,付某安与妻子离异后独自抚养女儿小雨生活,自今年春节以来,付某多次酒后以女儿未认真做作业、看电视、未洗衣服为由对其进行殴打。


据小雨陈述,付某安曾酒后将睡梦中的自己弄醒,让她罚跪,并持刀划伤她脸部,第二天才在邻居的要求下带小雨去医院缝针;还有一次持酒瓶殴打逃到邻居家躲避的小雨,并将小雨在水泥地面拖行三十余米至身上多处擦伤。



目前,付某安已被大冶警方依法现行行政拘留十五日,待小雨的伤情正式法医鉴定完成之后,将会给予进一步处理。小雨也已被送至爷爷奶奶家。事情曝光后,网友纷纷为小雨捐款,当地警方已将网友捐款送至小雨爷爷奶奶家。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康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男子酒后多次家暴11岁女儿 目前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