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侯雪琪)浙江淳安9岁女童章子欣遗体已在浙江象山海域发现,她的父亲章军从老家赶往象山辨认。此前带走章子欣的两名租客梁邓华、谢某芳已在浙江宁波自杀。


7月13日,晚10点左右,章军赶到象山县殡仪馆,确认完遗体后警方陪同其离开。 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今日(7月14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章军目前已从象山回到老家。章子欣的姑父表示,章子欣的离世并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

 

新京报此前报道,7月12日,新京报记者在浙江淳安9岁女童章子欣家中看到,她的爷爷奶奶正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相关报道,了解搜救章子欣的最新进展。章子欣的父亲章军告诉新京报记者,网上一些指责孩子爷爷奶奶的评论,对他们打击很大。


当天下午章军赶往象山辨认遗体,确认遗体为章子欣,然后,连夜从象山赶回淳安老家。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章子欣姑父处了解到,章子欣的离世并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但孩子被找到总比没有找到好:“让我们家人静一静,等待警方的进一步结果,谢谢所有人的帮助,感谢。”


章子欣姑父的朋友圈。 新京报记者 侯雪琪 截图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侯雪琪

编辑 郭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