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实习生 刘清华)今日(7月16日),新京报记者从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网信办获悉,7月15日晚跳河的男子的遗体,已于今日上午被打捞上岸。


7月15日晚,承德一名男子从滦河大桥上跳河身亡。


双滦区网信办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官方初步掌握的情况是,溺亡男子涉嫌酒后驾车,血液酒精含量尚未掌握。

 

这名工作人员还告诉新京报记者,今天,当地多部门一直在处理此事,目前上级部门正在研究,官方会出关于此事的相关情况说明。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述工作人员补充称,男子跳河之后,相关部门已联系蓝天救援队进行打捞:“打捞了一宿,又把河道放水,一直在找这个人,一直到今天(16日)早上,才找到。”


7月16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联系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遗体已经打捞上来,交通也已经疏通了。领导在开会讨论此事。


红圈为事发地。  电子地图截图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实习生 刘清华

编辑 郭琛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