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7月16日凌晨三点,北京南四环发生一起SUV追尾铲车并起火自燃的交通事故,导致SUV内两人死亡。在车祸发生后,铲车司机一直打电话未积极施救的行为也引发争议。今天(7月18日)晚上,北京交警通报称,铲车司机戚某某(男,22岁)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7月16日凌晨,南四环主路发生一起SUV和铲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导致SUV内两人死亡。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中显示,铲车司机在现场长时间拨打电话,未理会路人挪车救人的提醒,铲车司机的行为引发争议。


当天下午,“北京交警”官方微博通报称:7月16日3时许,南四环外环主路十八里店南桥西侧,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由西向东方向行驶时,与前方一辆轮式自行机械车辆尾部相接触后起火,事故造成小型普通客车内司机及乘客两人死亡,两车损坏。


据今日北京交警方面的最新通报,2019年7月16日3时30分,在朝阳区南四环外环主路十八里店南桥西侧,戚某某(男,22岁)驾驶不允许在城市道路主路行驶的无号牌轮式自行机械车,在南四环主路由西向东行驶,适有一辆白色小客车同方向由戚某某车后驶来,小客车前部与轮式自行机械车尾部发生碰撞,后小客车起火燃烧,造成小客车内张某(女,31岁)和白某某(女,34岁)两人死亡,两车损坏。目前,戚某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编辑 樊一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