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今日(20日)上午,香港影星任达华在广东中山一商场出席活动,被一名不明人士刺伤。新京报记者从中山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处获知,事情属实,嫌疑人已被当场控制。另据一名现场目击者称,事后任达华被紧急送医。


20日上午,香港影星任达华在广东中山一商场出席活动时,被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男子刺伤。


一段网传现场视频显示,在主持人介绍台上人物时,一名黑衣男子起身冲上台,刺伤任达华。随后,任达华用手捂住伤口,而男子被现场保安人员控制。


新京报记者从现场视频看到,事发地所在商场为居然之家,位于中山市博爱七路。记者拨打商场公开电话,无人接听。另据一名现场目击者称,黑衣男子三四十岁,中等身高、偏壮,任达华被刺伤后,已被紧急送医。


20日中午,新京报记者从中山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处证实此事,该工作人员表示,事发突然,嫌疑男子目前已被控制,相关工作正在展开,稍后会有通报说明。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