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程亚龙 实习生 路圆梦)今日(7月26日),河南灵宝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寻找驾驶摩托车撞倒交警后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对提供重要线索者,公安机关予以5000元奖励。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被撞交警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图片来源:灵宝市公安局微博截图

 

今日中午,灵宝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7月3日19时许,在灵宝市购物中心门口发生一起摩托车恶意撞人刑事案件。两名男子撞倒执勤交警后逃逸。经侦查,目前已锁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

 

该嫌疑人为男性,体格健壮,身穿黑色衣服。骑白色摩托车,后备箱为黑色,车把左侧无反光镜。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有效线索。 对提供重要线索直接抓获该犯罪嫌疑人的群众,在案件侦破后,公安机关将按规定予以伍仟元奖励,并为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

 

今日下午18时30分许,新京报记者通过警方悬赏通告中留下的电话联系了两位民警,对方称,目前暂未找到肇事车辆和犯罪嫌疑人,受伤交警仍在住院治疗。


新京报记者 程亚龙 实习生 路圆梦

编辑 白馗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