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瑞文 实习生 张祁锴)7月30日1点22分左右,长沙芙蓉区一女子站在街头,一男子从后面“袭击”女子臀部后跑远。女子随后晕倒在地。今天(8月1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区分局一蒋姓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已接到报案,目前仍在调查中。


男子蹲着手碰到女子臀部。监控视频截图


女子转身后男子跑开。监控视屏截图

 

监控视频显示,1点22分,一女子站在路边,一男子走到女子背后蹲下用手碰到女子臀部,女子转身后男子跑开。女子并未追赶,只是一直用手护着臀部。随后,女子踉跄着往马路中走并摔倒在地,向来往车辆不断挥手。一辆疑似出租车在女子身边停留,女子和车上人交谈后车辆缓慢开走。最终女子躺在地上不再动弹。

 

视频右下角显示,“长沙”、“芙蓉”、“湘雅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等字样。记者比对地图后发现,此事发生在湖南长沙韶山路省图那湘雅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路段附近的公交站台。

 

今天上午,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区分局一蒋姓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已经对该事件立案,目前仍在调查取证过程中。“受伤女子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对于女子被袭物体是针剂还是尖锐利器、嫌疑人是否锁定等问题,蒋姓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随后(公安局)可能会发一个(案情)通报。”


新京报记者 王瑞文 实习生 张祁锴 

编辑 李劼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