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今早,一辆载有钢材的大货车在京新高速进京方向箭亭桥去往北五环双向匝道发生侧翻,现场正在断路清理。记者从首发养护集团获悉,涉事车辆是一辆拉钢材的卡车,事故已经导致拥堵2小时,预计10点交通能够恢复。


京新高速进五环匝道卡车侧翻堵路 预计10点恢复交通。首发养护集团供图


多位在现场的网友表示,从6点半左右到上午7点50分,京新高速进京方向五环入口就一直处于严重拥堵状态,一动不动。记者从地图软件上看到,目前这一路段处于封闭状态,前往五环路内外环双向匝道都无法行驶,受此次事故影响,拥堵已经持续至西二旗地区,长约5公里。


首发养护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路面遗撒。首发养护集团供图


交通部门提前打开掉头阀,引导车辆绕行。首发养护集团供图


“这辆拉钢材的大卡车拐弯太急了,导致侧翻,从京新高速进入五环路的双向匝道都已经被堵死。”首发养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车辆侧翻事故导致的拥堵已经接近2个小时,养护部门提前将距离事发路段最近的调头点打开,引导车辆提前绕行。目前,养护集团的工作人员和涉事车辆自行联系的清拖车正在清理侧翻车辆和遗撒的钢材,预计上午10点左右才可以恢复交通。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编辑 樊一婧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