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浩南 实习生 杨云凯)今日(8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武汉市神龙派出所获悉,8月11日12时,武汉市蔡甸区湘隆时代公馆小区发生一起电梯内抱走婴儿事件。纠纷双方为夫妻关系,正在争夺孩子抚养权。

 

事发电梯内监控视频画面。来源:网络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8月11日12时,一小区电梯内多人发生纠纷,一男一女从婴儿车中抱走一个婴儿,另一方的三位女性尝试制止二人行为,但制止失败。上述一男一女将婴儿抱走离开电梯。

 

今日下午,武汉市神龙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实施抱走婴儿行为的两人中,其中一人已在警方控制下,未供出婴儿下落。

 

武汉市神龙派出所一位谢姓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事件属于家庭纠纷,纠纷双方为夫妻关系。抱走婴儿的两人中,其中一人为婴儿父亲,婴儿的母亲尝试制止抱走行为但失败。目前网传的“电梯抢夺婴儿”为不实消息,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李劼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