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山西省临汾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消息,针对近日网传“临汾人民医院拖延病患病情致死,殴打家属气焰滔天”一事,临汾市人民医院作出回应,称已与患者家属就纠纷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沟通。针对患者家属反映的“大夫要红包及外出购药”有关事宜,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对相关当事人暂停行政职务配合调查。


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网络舆情“临汾人民医院拖延病患病情致死,殴打家属气焰滔天”一事的进展情况说明


针对网络上反映的高某某医疗纠纷一事,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正在按程序调查核实,现将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1.8月18日,我院院长积极与患者家属见面交流,站在维护患方权益的角度,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框架内就纠纷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沟通。


2.针对患者家属反映的“大夫要红包及外出购药”有关事宜,我院责成相关部门调查核实,院党政领导班子于8月19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对患者家属反映的“大夫要红包及外出购药”的相关当事人暂停行政职务配合调查,待进一步落实情况后,我院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对其予以处理。


编辑 彭启航


来源:临汾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关于网络舆情“临汾人民医院拖延病患病情致死,殴打家属气焰滔天”一事的进展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