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报道 为表达爱国爱港诉求,23日晚,“守护香港大联盟”组织联合“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发起“守护香港,风雨同舟”大行动。500多辆的士挂着中国国旗、贴着“我爱香港、我爱中国”等标语,沿香港主要街道行驶,呼吁香港社会共同反对暴力,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理事长黄一峰表示,激进示威者的非法游行,严重影响了香港的交通状况,更为恶劣的是,激进示威者殴打游客和记者的暴力行为,严重损害了香港的国际形象,游客不敢来香港,的士司机的生计首当其冲受到影响。

黄一峰:香港和平稳定,我们司机才有饭吃,不然现在为止,我们司机(受)影响下来,已经(损失)超过五成生意额。没有游客,我们的士司机就深受其害了。

香港的士司机黄大海:所以现在对我本人来说,影响已经看得到了,(收入)少了一半以上,50%。这对我是一个很致命的打击,我家里面有孩子要养,我家里面有一家五口人,没办法了。

黄大海说,激进示威者完全不顾及香港大多数市民的感受和生活,希望这些示威者停止乱港行为,尽快让香港社会回归法治,恢复正常秩序。 “守护香港大联盟”组织召集人黄英豪表示,联合“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发起这场活动,是希望通过香港的士司机的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示香港精神和良好风范,吸引更多游客来港,重振受到严重影响的旅游业。

“守护香港大联盟”组织召集人黄英豪:希望这个(行动)带来一个信息,就是香港同胞,我们是中国人民的一部分,我们是非常热爱祖国,同时也是欢迎内地同胞来香港。


编辑 贾聪聪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原标题:香港500多辆的士挂国旗 呼吁恢复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