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湖南省邵东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8月22日,网友在优酷视频上上传《邵东妇联主任带人殴打快递点工作人员》的视频。邵东县公安局根据该视频反映的情况,迅速联系办案单位进行核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近日,女子唐某因个人快递业务办理问题与邵东一快递点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为报复该工作人员,唐某于8月21日下午13点带其儿子喻某来到该快递点,唐某先扇了该工作人员几个耳光,之后该工作人员试图还手但被喻某按倒在地,该工作人员便奋力反抗,在反抗过程中和唐某发生冲突,后双方被旁人拉开。


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将唐某、喻某依法抓获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查,唐某为邵东普通市民,不是妇联主任,在冲突过程中,双方均有轻微伤。


目前,唐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喻某被予以罚款处理。


编辑 彭启航

来源:湖南省邵东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邵东妇联主任带人殴打快递点工作人员?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