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鑫瀛)8月26日晚,第二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伊春市开幕。展会将持续至29日。


近年来,黑龙江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规划实施引人入胜的旅游线路,重点打造魅力无穷的冰雪旅游,提供需求旺盛的避暑产品,提升龙江游的服务水平。


会上,国家林草局、中国气象局分别发布了伊春小兴安岭国家森林步道品牌、伊春气象指数绿皮书,伊春市作文化旅游推介。


本届旅发大会由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主办,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伊春市委市政府承办,旨在着力打造黑龙江省“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的主题和“林都伊春•森林里的家”城市主题。来自世界旅游组织、俄罗斯、西班牙、日本等国际旅游机构、港澳台旅行商代表,国家部委以及各相关省、市政府部门、企业集团、旅行商、科研院所的中外嘉宾和新闻媒体代表将在之后的三天时间里,交流发展经验,增进相互了解,品位龙江风韵,推动合作共赢。



新京报记者 张鑫瀛


文案/张双翼 闵丹  设计/师春雷


编辑 刘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