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香港卫视官网消息,数百名香港示威者9月14日下午在天水围游行,警方多次举起蓝旗,指游行集会违法,要求马上散去。另外,大批不同政见的人士,当天下午在九龙湾淘大商场多次发生肢体冲突,情况混乱,警方拘捕多人。


9月14日下午,大批示威者在天水围游行。


数百名示威者下午3时半由天水围天秀公园出发,约半小时后到达天瑞路,部分人手持美国国旗,与香港警方对峙。数10名防暴警察组成防线戒备,警方多次举蓝旗,警告他们参与的游行属于非法,要求马上散去。


港铁因应天水围示威活动,调整轻铁服务。


早前有市民申请,在天水围天秀公园游行至西铁天水围站,香港警方发出反对通知书,其后上诉亦被驳回。


不同政见人士淘大商场爆冲突 警方拘捕多人


另外,两批不同政见的人士9月14日下午约2时30分在淘大商场聚集,双方互相指骂,继而爆发多番推撞。其中有人请对方摘除口罩,另有人在场喷漆及投掷杂物和鸡蛋,情况混乱,有店铺随即落闸。


配戴头盔及持盾牌的警员下午3时过后到场维持秩序,一度于屋苑范围内举黄旗分隔两批人,并带走部分人,包括穿黑衣及戴口罩的青年。香港卫视综合报道。


编辑 杨利

来源:香港卫视官网
原标题:天水围多处示威者聚集 香港警方举蓝旗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