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浩南)今日(9月22日)凌晨,成都“女教师进地铁后失联”事件女教师余治蓉母亲称,家属已于21日寻回余治蓉,感谢外界关心,但拒绝回应失联原因、寻回过程等相关情况。


失联教师家属此前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示 ,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分校七年级语文学科教师余治蓉(女,26岁),9月16日下午帮学校送材料到教育局,19时16分从地铁孵化园C口进入后走失。其上身穿白色长袖,下身穿酱色花裙,背黑色双肩包。寻人启事留有联系方式,并附有失联女教师多张照片。


今日(22日)凌晨,余治蓉母亲告诉新京报记者,余治蓉已于21日寻回,感谢外界关心,但对于失联原因及寻回过程等问题,余治蓉母亲多次拒绝回应。对于网传余治蓉因见网友失联的说法,余治蓉母亲质疑该说法由来并挂断电话。


21日晚,新京报记者联系失联地点所属的新益州派出所,值班民警称不能回答相关问题,了解案情需联系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接线员未能就相关疑问作答,称需在工作时间联系获回应。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