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洪春 张彤)今日(10月9日),有消息称,广东惠州市4儿童随小姨游玩时齐失踪。新京报记者从参与搜救的惠州心连心公益救捞队队长赵喜昌处了解到,事发博罗县观音阁镇一江边,已陆续打捞起4名儿童遗体,另一失踪成年女性仍未找到。观音阁派出所值班室工作人员称,死者身份正在确认中,警方尚在寻找另一名失踪女性。

 

赵喜昌介绍,失踪人员共5人,家住惠州市惠城区芦岚镇。其中,4名儿童称失踪女性为“姨”。发现该女性的电动车、手机等相关物品在博罗县观音阁镇一老船厂附近江边,与芦岚镇隔了一条江。

 

10月4日一早,赵喜昌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失踪女性所骑电动车就停在岸边,她的手机则在水中。据其介绍,电动车离江一两百米,手机发现处本是一片河滩,因上游水库放水才被水漫过,“根据我们的经验,这里可能是溺水位置。”多个部门领导和多支搜救队伍沿江进行搜救。

 

赵喜昌告诉新京报记者,截至10月6日,搜救人员陆续在下游打捞起4名儿童的遗体,但目前该女性仍未找到。

 

今日下午,惠州市博罗县公安局负责对外宣传的一名工作人员称,案件正在调查中,目前不便透露具体案情。观音阁派出所值班室工作人员称,确实已有4具儿童遗体被打捞上岸,目前身份正在确认中,警方尚在寻找另一名失踪女性,芦岚派出所亦在侦办此案。芦岚派出所民警则表示,案件事发地在观音阁镇,归观音阁派出所管辖,他们只是协助办理,目前案件已经移交上级部门办理。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