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员对两只幼崽进行人工饲养。来源: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博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今日(10月9日),新京报记者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了解到,10月2日13点时许,一对白狮幼崽在该园区诞生,分别为一雄一雌。据介绍,白狮又叫“白化非洲狮”,是克鲁格狮的变种,上世纪首次在南非被发现。据全球白狮保护基金会(Global White Lion Protection Trust)网站数据,目前全世界范围内圈养白狮有100余只,野生白狮数量不足13只。


园方称,小白狮在能够独立生活后,便可与游客见面。来源: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博

 

今日(10月9日)下午,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介绍,2018年,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引进3只成年白狮(一雄二雌)。此次是其中一只年轻母狮首次生产。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保育员介绍,母狮分娩后,由于哺育幼崽经验不足,因此景区动物医院对两只幼崽进行人工饲养。小白狮在能够独立生活后,便可与游客见面。目前,尚未对两只刚出生的白狮取名。 


两只小白狮分别为一雄一雌。来源: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博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