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广西玉林生日当天走失的11岁男童,疑似尸体被发现。此前因走失6天失踪未见踪迹,引发社会关注。今日(10月9日)晚,新京报记者从博白县检察院一名工作人员处最新获悉,经其家属辨认,在邻村发现的一具男童尸体,初步确定为此前失踪的苏某。目前,检方已提前介入引导公安机关侦查。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广西玉林11岁男孩苏某于10月3日走失。其家属在微信上发布寻人启事,经多方转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据男孩父亲介绍,当天晚饭时,男童不见踪影,家里人报案后,全村人曾帮忙一起寻找,但始终没有找到。他平时工作忙,儿子一直与爷爷居住,走失当天是其11岁生日。家人并没有跟孩子发生过冲突。随后,新京报记者从亚山镇派出所确认,相关工作正在开展。

 

今日晚,新京报记者从博白县检察院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苏某家住亚山镇田旺村,失踪前正读小学三年级。目前,已在该村附近的村庄,发现疑似苏某尸体,经其家属辨认,初步确定为此前失踪的苏某。

 

博白县检察院方面则表示,该案案发后,博白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立即派员提前介入案件侦查,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并就安抚被害人家属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目前,公安机关正开展相关工作。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