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洪春 周世玲 张熙廷)今日(10月10日),江苏无锡市312国道高架桥发生坍塌。有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坍塌高架桥下方有一辆卡车,卡车下方散落至少4卷圆柱形钢卷。据了解,每个钢卷为28吨。


网传现场视频显示,坍塌桥体下散落圆柱形钢卷。视频截图

 

此前有过往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事发瞬间显示,有车辆正从桥下左转进入行车道,整幅桥面瞬间落下,将多辆车压住。

 

事发后,有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坍塌高架桥下方有一辆红色卡车,卡车下方散落至少4卷圆柱形钢卷。多位网友向新京报记者证实,该路段常有大卡车经过。附近有多家钢材城,很多大卡车会在这儿出入,包括很多外来车辆,每天傍晚都会堵车。

 

20时许,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工作人员称,正全力抢救,稍后会对外通报。无锡市政府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120急救中心表示已到现场救援,目前伤亡情况暂不掌握。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