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瑞文 实习生 冯惠濡)10月10日18时许,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3辆车被压,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目前救援人员及车辆已到现场。在事发地点附近安格利大厦工作的张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高架桥平时来往车辆较多,很多是载钢板货车。


散落在事发现场的钢卷。视频截图


无锡一位从事钢铁行业的人士介绍,事发点附近有一钢材市场,常有全国各地的车辆到此拉货。网传视频中同样规格的钢卷,一个重量通常在27至28吨之间。


在事发地点附近安格利大厦工作的张先生称,发生事故的高架桥靠近东方钢材城,里面主要是卖不锈钢卷等的商铺。附近还有比较多物流园、钢材加工厂和钢材批发市场。


锡山区一名从事钢材生意的老板陈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312国道锡港路段常有载着钢卷的大货车往来。陈先生介绍,一个钢卷的重量在十几吨至三十吨之间,“货车超载是常事,前些年有一辆车拉300吨的,现在超载管得严,但一辆车也都是拉150吨左右。”


编辑 潘佳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