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瞬间腾起大量烟雾。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10月13日上午,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致6死多伤。附近监控视频记录下爆炸瞬间,冲击波袭向对面房屋,房屋的玻璃、招牌等掉落。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13日下午2时45分通报,13日上午11时许,锡山区鹅湖镇新杨路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市区两级政府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抢救。经搜救清理和核实,目前共有15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其中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人员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已接近尾声。 

 

一个事发地点对面街道的监控视频记录下事发前后经过,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前街道一切正常,行人和车辆在道路上有序行进。而后突然发生爆炸,爆炸腾起的烟雾从店门口喷涌而出,径直向马路扩散。爆炸冲击波袭向马路对面的房屋,房屋上的玻璃、招牌均往下掉落。

 

监控视频可见,爆炸产生的烟雾一度将道路笼罩,道路能见度极低。路上多名行人奔跑避险,有一对男女差点被掉落物砸中。烟雾迅速散去,道路上出现大量杂物。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