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一篇举报“中南大学张向真性侵女学生”文章,在社交网络上传播。今日(10月15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中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最新获知,针对网文所反映的情况,校方已成立调查组,将进行调查核实,并将根据调查结果,对其做出相应处理。校方重申称,对违反师德师风行为零容忍。

 

中南大学发出的声明。


今日中午,一篇署名为“中南大学学生”的《举报中南大学张向真性侵女学生》举报信,在社交网络上传播。文章称,中南大学电视台台长张向真利用职务之便,性侵其闺蜜并致怀孕。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文中并未说明女生被性侵的具体日期。面对网友是否报警疑问,发帖者回复称,不想直接站出来,只想通过舆论施压校方,对张向真进行调查。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中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最新获知,针对网络上出现关于举报中南大学张向真有关问题的信息,中南大学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按照规定和程序,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并将根据调查结果,对其做出相应处理。

 

校方称,中南大学对于违反师德师风行为零容忍,坚决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欢迎社会各界对学校师德师风进行监督。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