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潘闻博)10月21日,浙江金华婺城区一架直升机坠落,机上两名飞行员死亡。今日(10月22日),新京报记者从婺城区委宣传部宣传科获悉,事故中丧生的两名飞行员皆为男性,目前两名死者的家属已赶到当地处理后事。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10月21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安地镇和村发生一起直升机坠落事故,机上两名飞行员身亡。涉事直升机所属企业为上海中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事发时是受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委托,正在执行航空物探项目。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婺城区委宣传部获悉,此次坠机事故中遇难的两名飞行员皆为男性,非金华市本地人,其余个人信息不便透露。目前,两名遇难者家属已赶赴当地。

 

17时许,婺城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该局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协助民航监管部门调查此事,事故现场的取证已告一段落,目前现场已被保护起来。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