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11月2日,长沙宁乡方特东方神画游乐场一过山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16名游客被困在半空中。11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该游乐场获悉,因电压不稳导致过山车故障,无游客受伤,目前过山车项目已恢复正常运营。



过山车被困半空中。 视频截图


事发当时的视频中显示,游乐场内一辆黄色的过山车在下行过程中突然停止,车上游客大声呼叫 ,过山车有4排,每排4名游客,共载有16人。


一名当日在园内游玩的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过山车停在半空两三分钟后恢复正常。“事情发生后,过山车项目停了一段时间,但很快就又继续开放了。”该目击者称,因看到事故发生觉得十分危险,当日他并未玩过山车项目。


11月3日,方特东方神画游乐场的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因电压不足、电力不稳造成此次过山车故障。发现被困情况后,员工手动启动应急电源,过山车恢复运行。该员工称,游客被卡时间不足10分钟,无游客因此受伤,目前该项目已可正常游玩。

 

新京报记者 张静雅

编辑 康佳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