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今日(9日)发出声明,谴责暴徒昨晚在旺角殴打无线电视记者,以及近期针对新闻记者的暴力行为,强烈要求极端暴力分子停止对新闻人员以及市民、游客的暴力行为。


声明还指出,支持警方加强对这些极端暴力分子的缉捕力度,尽早结束香港这种乱象局面,还香港市民一个安宁的工作生活环境。


全文如下:


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声明


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关注并谴责昨晚黑衣人袭击、殴打在旺角采访的无线电视记者,以及近期针对新闻记者的暴力行为。本会重申以往的立场,强烈要求极端暴力分子停止对新闻人员以及市民、游客的暴力行为,停止对公共设施和市民店铺的破坏。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支持新闻记者的采访活动,客观公正的报道事实真相。我们亦支持警方加强对这些极端暴力分子的缉捕力度,尽早结束香港这种乱象局面,还香港市民一个安宁的工作生活环境。


编辑 倪艳楠

来源:大公文汇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