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韩国2020学年大学修学能力考试(高考)将于11月14日举行,届时韩国全境将在英语听力考试时段的35分钟内限制飞机起降。记者了解到,对于往返中国的乘客来说,在这一时间段内约有16个航班将受到影响。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国土交通部于12日表示,韩国全境将在英语听力考试时段的35分钟内(当地时间13:05-13:40)限制飞机起降。除应急或特殊情况,国内所有机场禁止飞机起飞或降落。该时段飞行中的飞机须接受空中管制,在3千米高度以上待命。届时将共有国际航线40架次航班和国内航线118架次航班调整时间配合高考。

 

记者从航班管家了解到,在这一时间段内,包括南航CZ6073、东航MU5021、国航CA143在内的8个飞往韩国的航班将受到影响,大韩航空KE861、厦门航空MF872等8个从韩国飞往中国的航班将受到影响。


链接 将受影响的16架次往返中国航班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编辑 白爽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