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潘闻博)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今日(11月13日)下午发布消息称,11月12日下午,蚌埠市龙子湖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3死3伤,犯罪嫌疑人在逃,警方悬赏10万缉凶。今日17时许,新京报记者从办案警官处获悉,该嫌疑人仍未归案,警方正在抓捕。

 

警方发布的悬赏公告。来源:蚌埠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蚌埠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发布的消息称,11月12日14时许,龙子湖区李楼乡曹巷村贡家庄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3人死亡,3人受伤,犯罪嫌疑人陈杰在逃。

 

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指出,陈杰,男,1964年6月13日出生,家住龙子湖区李楼乡曹巷村贡家庄。身高约1.7米,体态中等偏瘦,头发花白,额头凸出,出逃时上身穿米黄色工作服,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黑色皮鞋。通告还称,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

 

今日17时50分许,新京报记者致电一位办案民警,他表示,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杰仍在逃,警方正在追捕。对于案件详情,他表示不便透露。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