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潘闻博)据武安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8日下午,河北省武安市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潜逃。今日(11月19日)15时许,办案警官告诉新京报记者,当地村民赵卫杰涉嫌杀害一名男性,目前警方仍在追捕。


嫌疑人赵卫杰逃跑时照片。来源:武安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据武安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协查通报》,昨日15时许,武安市怡祥苑小区发生一起命案,经查,赵卫杰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潜逃。

 

通报指出,赵卫杰现年30岁,武安市邑城镇东阳苑村人,身高约1.75米,武安城北乡口音。逃跑时上穿黑色带帽外套,下穿深色牛仔裤,脚穿黑色运动鞋,驾驶一辆黑色摩托车,车牌号为“津CQ0718”。


赵卫杰近照。来源:武安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今日15时许,通报中的两位办案警官证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赵卫杰仍在逃,警方正在追捕中。其中一位办案警官告诉新京报记者,赵卫杰涉嫌杀害一名男性,其他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