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近日,多名家住北京朝阳区垂杨柳中里的居民反映,11月初起,他们家中的窗户玻璃出现疑似弹孔,并发现钢珠,怀疑有人故意用气枪和钢珠将玻璃打破。今日(11月21日),新京报记者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


居民找到的钢珠。受访者供图


居民张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他家位于三层。11月3日中午,他听到“砰”的一声,然后发现厨房窗户玻璃出现了一个圆洞。起初他并未在意,用玻璃胶把窗户玻璃粘好。但几天后,卧室的窗户玻璃也出现了两个洞。此外,他还在家中发现了钢珠。


张先生称,事发时间都为工作日中午,且通过声音可以辨别出力度很大,不像是孩子所为。 “据我们所知,从11月3号到现在,小区里共有4户的玻璃被打碎,都集中在居民楼的北侧。”


同一小区的另外一名居民告诉新京报记者,家中出现玻璃受损的住户都住在2层以上,他怀疑是有人使用气枪和钢珠将玻璃击碎。


目前,小区居民已经报警。今日,新京报记者获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