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论文检测机构PaperFree官方微博消息,11月22日,该论文检测机构据此前的论文抄袭传闻向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裁判傅明致歉。据悉,2019年3月11日,PaperFree员工未经核实,在公司官方微博上发布两条关于“傅明论文抄袭”的不实内容及不负责任评论,随后被媒体转载并在网络上传播。PaperFree表示,真诚致歉,并将加强内部管理。


图片来自@paperfree


据新京报早前报道,今年3月9日,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的角逐中,山东鲁能队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国际级主裁傅明在比赛中多次判罚引发主队不满。赛后,山东鲁能俱乐部和山东足协联手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申诉。同时,有自媒体扒出傅明2015年公开发表的两篇论文,指其论文存在抄袭情况,抄袭率达50%以上。傅明之前任职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和现任职的首都体育学院都表示对傅明论文事件进行调查。


3月14日,首都体育学院表示,傅明到该校应聘时提供的硕士论文不存在抄袭情况,并且在该校任教期间表现良好,校方仍继续聘用傅明。


编辑 马浩歌

来源:@paper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