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12月2日晚间,沈阳市浑南区一住宅区的高层建筑突发火灾。新京报记者从沈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目前消防已赶往现场处置,火势得到控制,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清楚。


现场视频显示,有高层楼房起火,火势从底部顺着窗户向上蔓延,多个楼层房屋窗户被烧,不时有燃烧物品从高空掉落。视频中,起火楼房有多个房间亮着灯,楼房下面停放着多辆消防车。有媒体称,视频中起火楼房位于辽宁沈阳浑南区SR国际新城。


一名在起火楼房内开旅馆的商户告诉新京报记者,楼房火灾发生于今日21时许,目前消防员还在现场处置。“住在我们家的旅客当时不在屋里,没有事,现在已经停止营业了。”


上述商户介绍,起火楼房已经建成10余年,共有30层左右,楼房内主要是办公场所和个人住户。


23时许,新京报记者从沈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上述楼房起火后消防员便赶往现场处置,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楼内的人已被疏散,“人员伤亡情况现在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