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马新斌 张熙廷)12月2日,陕西榆林市一名女教师被指踢伤学生下体。今日(12月3日),榆林市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针对此事回应称,目前,榆阳区规范办学行为检测中心会同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涉事老师被停职配合调查。


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针对此事的回复。受访者供图

 

12月2日,一名微博用户发布文章称,11月15日上午,榆林市第七小学一名女教师踢伤学生下体,“孩子当时不敢说,下午流血到裤子外才告诉老师。”此外,文章附有榆林市星元医院诊断证明存根。文内另附有,疑似涉事老师解释此事的微信截图,显示一名备注为“班主任”的微信用户称,因当天该学生不听话,扰乱课堂秩序,便“踢了他一脚”。

 

今日(12月3日),受伤学生的父亲吴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其就读二年级的儿子在该校上课期间被一名女教师踢伤下体后,被送往医院检查。吴先生称,涉事教师事后处理态度“不积极”,令他很生气。吴先生介绍,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今日(12月3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获悉,针对网民反映“榆林第七小学老师脚踢学生下体流血,家长已报警”的问题,教体局已责成榆阳区规范办学行为检测中心会同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核实,涉事教师已被停职配合调查。

 

新京报记者 马新斌 张熙廷  编辑 白馗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