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消息,2019年12月11日,固原市委原常委、西吉县委原书记马志宏涉嫌受贿罪一案在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十余人及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委、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员干部70余人旁听案件审理。



庭审中,公诉机关指控:2008年至2018年,被告人马志宏利用担任泾源县县委书记、县长、固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西吉县委书记的职务便利,在项目承揽、资金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85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美元、房屋等共计价值人民币1132.0172万元。


在审判长严谨有序的主持下,控辩双方对公诉机关指控事实进行了当庭举证、质证和辩论。最后陈述阶段,马志宏对自己的罪行深表悔悟、认罪认罚。本次公开开庭,在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严厉惩治职务犯罪的同时,通过有针对性的组织庭审观摩、现场说法,对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本案将择期宣判。


编辑 林玮琪

来源: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
原标题:原固原市委常委、西吉县委书记马志宏涉嫌受贿罪一案开庭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