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2020年3月29日,厦门航空将转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届时厦航将推出大兴机场进出港两舱多次往返套票、商旅套餐、往返程价格优惠、机票+旅游等优惠。


今天,厦门航空和旗下河北航空、江西航空举办产品推介会。10月27日,河北航空进驻大兴机场,目前,河北航在大兴机场每天运营30多班次,通达成都、南京、三亚等16个城市。2020年3月29日,厦航及江西航将一次性转场大兴机场。届时,厦航集团三家航空公司每天将在大兴机场运营近100个航班,航线网络覆盖全国各区域,通达厦门、福州、上海、深圳、杭州等城市。到2025年,厦航集团计划在大兴机场投入飞机超过50架,航线网络将覆盖国内主要城市、中国港澳台地区,辐射东南亚和东北亚。


转场大兴机场后,厦航借助京津冀地区城市轨道、高速公路、机场专线等大兴机场快捷的交通网络,将推出空铁联运、空轨联运。除推出两舱多次往返套票等优惠外,旅客入住指定酒店还将获得白鹭积分。


同时,厦航、河北航、江西航将合并常旅客计划。三家航空公司会员将共享厦航白鹭俱乐部五级会员体系,原河北航、江西航会员积分按1:1平移至白鹭账户,旅客在航线网络选择上也将更加丰富。


厦航转场大兴机场后,将在厦门-大兴和福州-大兴航线上,重点推出“天际酒廊”“天际悦读”“天际茶道”三项服务,提供服务的范围也将从当前的头等舱和商务舱逐步覆盖至经济舱,从洲际航线延展至国内航线。此外,厦航还将陆续推出“天际咖啡”“天际绅士”和“天际美学”等服务。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编辑 李国君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