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今日(12月24日)上午,网曝北京民航总医院急诊科医生杨文被患者家属捅伤,情况危急。新京报记者从医院医生处获悉,目前杨文医生仍在进行抢救。北京朝阳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孙某被当场控制,并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天上午,网上曝出北京民航总医院急诊科医生杨文被患者家属捅伤,情况危急。新京报记者从杨文医生的前同事处获悉,杨文医生在值班过程中,被一名95岁老人的家属持刀砍伤,情况十分严重。伤口深且大,在医院急诊都无法缝合,并且一度出现了心脏骤停的情况,情况十分危急。事发后,杨文医生被送进抢救室抢救,但截至目前,仍在手术。至于患者家属为何有此举动,该同事称,“不太清楚”。此外,他表示,目前警方已经到医院,找现场医护人员了解情况。


就此情况,新京报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12月24日6时许,市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称,在民航总医院一男子持刀将一女医生扎伤。朝阳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孙某(男,55岁)当场控制,受伤医生正在抢救中。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