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 马新斌)今日(1月4日),一张“西安一高三男生杀害教师后翻门逃离”的情况报告截图流传网络。新京报记者从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督导室获悉,确有一名教师被学生杀害。另有一名接近学校人士亦证实网传截图内容属实。

 

1月4日,陕西西安六十六中学高三学生杀害教师的消息在当地社交网络上传开。

 

一张疑似涉事学校关于此事的情况报告截图显示,1月2日 该校高三男生李某因晚自习玩手机,被值班老师金某发现并予以没收,之后李某两次去金某办公室要手机,因金某不在,返回教室,李某第三次进到办公室后,学生们听到呼救声,发现与金某同一办公室的55岁女教师周某娟倒在办公室门口,有大量血迹,周某娟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监控显示事发后李某从校门翻出逃离。


网传截图,接近学校人士证实内容属实。

 

今日(1月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来到西六十六中学,看到校内仍有学生上课,多名学生称学校确实出事了。但学校工作人员关于教师遇害一事只字不提。


涉事学校门口。新京报记者马新斌 摄

 

一位接近学校人士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网传截图内容属实。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督导室获悉,六十六中学确有一名教师被学生杀害,至于涉案学生是否归案尚不清楚。工作人员称,“有个学生把老师捅死了,学校有个通告,现在网上都有。”

 

新京报记者致电凤城路派出所,民警称关于案件详情不便透露。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区分局相关负责人未接听电话。


新京报记者 张彤 马新斌

编辑 刘泽宁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