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潘闻博)据福建省卫健委官网消息,今日11时,福建新增3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人数达4人。15时许,新京报记者从泉州市卫健委获悉,泉州市报告的确诊病例系一名35岁本地男子,在武汉市从事贸易工作,近日返乡后确诊。目前其被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新京报此前报道,据福建省卫健委官网消息,1月23日11时,福建省报告新增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3例。其中厦门市、泉州市、宁德市分别报告1例确诊病例,均为当地首例确诊病例。至此,福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已达4例。

 

今日15时许,新京报记者从泉州市卫健委办公室获悉,泉州市报告的确诊病例是一名男性患者,今年35岁。他是泉州石狮市人,在武汉从事贸易工作,1月20日从武汉返回石狮市,次日到石狮市总医院就诊,被收治入院隔离治疗。1月23日,经福建省卫健委诊断组专家评估确认,其为泉州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新京报记者从泉州市卫健委了解到,目前,这名男子被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其在闽密切接触者正接受医学观察。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