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郑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障游客安全,河南省多家景区纷纷采取暂停开放、取消新春文旅活动等措施。


据了解,龙门石窟景区自1月24日起暂停开放,并停止一切文旅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已经通过网络购票和预约夜游龙门石窟的游客,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全额退还票款,并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票退款和夜游取消信息。


春节期间,云台山景区取消原计划于1月25日至2月9日举办的新春花灯美食节各项演出活动,同时关停云台山夜游。如有在网上购票的游客可在原购票平台办理退票,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可拨打景区咨询电话:0391-7709300。


春节期间,清明上河园景区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系列精彩活动,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清明上河园景区决定:取消原定于春节期间正式公演的贺岁版《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和其他大型节庆演艺活动。现已经在网上购票的游客,可在购票渠道原路退款。


中国翰园碑林自1月25日起取消原定于翰园春节祭祖大庙会期间的节庆演艺活动。原定于1月25日至2月8日举行的焦作月山寺庙会停止举办。周口太昊陵管理处决定即日起暂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根据情况另行通知。商丘芒砀山决定暂停举办原定于1月25日至1月30日在汉梁王陵景区(汉博苑广场)举办的“《铁花红火》新春演出”活动。


此外,郑州园博园决定原计划于1月25日至2月16日举办的新春灯会及民俗演艺活动、打铁花、特色小吃等系列文化活动取消。巩义市各景区新春文旅活动全部取消。


编辑 杨利

来源:郑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门石窟暂停开放!河南省内多家景区推出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