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月24日,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最大限度保障游客健康,山西省五台山景区、平遥古城景区、雁门关景区等发布暂停对外开放通告。


五台山景区管委会决定从2020年1月24日12时起,景区内万佛阁(五爷庙)、殊像寺等宗教活动场所予以封闭,不举办任何活动,并谢绝一切游客进入景区,再行开放时间另行通告。现已预订门票和食宿的游客,请自行通过购买渠道退款,景区各经营单位对退订门票、食宿的游客予以全额退款,对拒不执行景区管委会决定的经营单位,坚决予以处罚。


平遥古城景区景点自2019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预约门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全额退票。 


雁门关景区自即日起停止售票,并谢绝一切游客进入景区,具体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太原市晋祠博物馆也采取紧急防控措施:取消原定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严禁携带宠物进入景区,请勿与景区内的小动物亲密接触;董寿平美术馆、傅山纪念馆、晋溪书院东西展厅等室内展馆临时关闭。


编辑 杨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山西多家景区场馆暂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