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洋)今日(2月29日),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正在澳大利亚悉尼地方法庭审理的高云翔案再次启动,从本周二起开始审理。
 
新京报此前报道称,2018年3月26日,高云翔与制片人王晶在澳大利亚悉尼一酒店涉嫌性侵一名36岁的澳大利亚华裔女性电视制作人,事发后二人已被捕。后高云翔被控伙同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等7项罪名。



周二开庭首日下午,高云翔在街头被拍。图片来源网络,经高云翔本人确认。

 
2019年12月4日,高云翔案子传来新进展,当地法官于当地时间16时在感谢陪审团成员六周的努力后,宣布解散陪审团。原因系陪审团成员意见必须一致,大部分成员同意高云翔无罪,但这一意见并未统一,因此陪审团被宣布解散,这一举动意味着将重新遴选陪审团成员,重审该案。


今日,知情人称,该案于本周二重新开庭审理,每天开庭持续至今,主要内容为查看上次开庭的录音录像。该案已更换8男4女12名陪审员成员,预计案件审理要持续六周。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