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24日,泗县蓝天救援队负责人向新京报称,3月18日离家出走的安徽宿州一名14岁女孩,经搜寻暂无下落。此外,女孩出门未随身携带手机,23日显示社交账号在异地登录,目前已交由公安机关寻求定位帮助。目前,泗县警方已发布寻人启事,对外征集线索。

 

警方发布寻人启事。

女孩父亲含泪录视频,恳求女儿回家。  视频截图


3月18日,安徽宿州泗县一名14岁女孩与家长起争执后离家出走。新京报记者注意到,目前,泗县警方已对外发布寻人启事。

 

寻人启事显示,俞某,14岁,身高157cm左右,体重55KG左右。因和家人生气,于2020年3月18日晚上8点左右,从大庄镇和谐村家中出走,走时上身穿蓝色羽绒服,下穿粉色带白点的裙子。

 

24日下午,泗县蓝天救援队负责人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截至目前,暂无新消息,“没有找到”。

 

程先生向新京报记者介绍称,救援队前期主要通过询问家长及小孩朋友,了解她的去向,“我们最新掌握的情况是,小孩的QQ号用别的手机登录了一下,已经反馈给公安机关,让他们帮忙进行定位,目前还没有新的反馈。”

 

程先生称,小孩离家出走失联后,家属就报警了,泗县公安局一直在帮助寻人,沟通比较多。

 

关于女孩离家出走的原因,该名负责人解释道,家属告诉我们“事发时,就说了小孩两句,跟父母发生了一点争执,就走了。”

 

上述受访者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目前女孩应该是安全的,微信、QQ能上网。”他称,小孩离家时,并未随身携带手机,家里手机显示“小孩的社交账号曾在异地登录。”

 

此外,新京报记者还从家属处获知,因为孩子离家出走,母亲嗓子已哭哑,父亲还含泪录视频,恳求女儿回家。

 

校对 翟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