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今日(4月1日),新京报记者从西昌市委宣传部获悉,3月31日,四川省人民医院烧伤科2名专家对西昌森林火灾中负伤的3名扑火队员进行了会诊。随后,四川省人民医院、凉山州州一医院、西昌市卫星发射中心医院成立专家组,对救治方案进行讨论。

  

西昌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3名伤者分别是陈友冲、岳仕明、陈科金,他们在赶赴火场救火时被困,全身多处烧伤,被救出后立即送往西昌市卫星发射中心医院烧伤科进行救治。随后,四川省人民医院烧伤科专家为他们进行了现场会诊。

 

经诊断,扑火队员陈科金全身烧伤面积50%,为特重度烧伤;扑火队员陈友冲全身烧伤面积30%,为重度烧伤;扑火队员岳仕明全身烧伤面积2%,为轻度烧伤。目前3名负伤人员生命体征稳定。

 

上述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四川省人民医院、凉山州州一医院、西昌市卫星发射中心医院烧伤科专家已成立专家组,并对救治方案进行讨论,将整合国家、省、州、市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对3名扑火队员进行全力救治。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