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4月6日14时许,四川遂宁滨江德胜路口一危楼在拆除过程中,垮塌的砖墙伤及路过车辆。新京报记者从遂宁市船山区宣传部获悉,事故造成附近车辆受损,无人员伤亡,事故正在处理中。


被垮塌的砖墙砸到的汽车。受访者供图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黑色轿车车身上有多块砖头,车子被半埋在其中。此外,多辆事故现场附近的轿车都被殃及,引擎盖上散落着大量砖块。另一段视频显示一危楼垮塌的情景:大量砖块散落在道路上,灰尘四起,有电瓶车被砸。录制视频的人喊着“好险”。


4月6日,新京报记者从遂宁市船山区宣传部了解到,垮塌的危房正在进行拆除工作,虽然工作人员对施工现场实施了隔离,但施工过程中垮塌墙体还是飞出去,砸到隔离护栏以外的路面,造成过往车辆受损。据统计,包括危房拆除的施工人员在内,未有人员伤亡,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


针对事发路段,4月2日,遂宁交警支队曾发布信息,4月2日至4月22日,遂宁市船山区将对梨园街11栋D级危房进行紧急拆除,施工期间需占滨江德胜路口(向南约20米)交通道路约4米宽,致使道路狭窄,车多缓行。

 

校对 翟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