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消息,4月21日,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发布会,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柯云楠对4月20日哈尔滨市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确诊病例详细情况:


病例一迟某,女,37岁,4月1日至4月11日之间在医院陪护亲属,与4月10日确诊病例陈某在同楼层病房。


病例二杨某,女,34岁,4月1日至4月13日在医院陪护亲属,与确诊病例陈某同期在院。


病例三金某,男,46岁,4月5日至4月13日在医院就医,与确诊病例陈某同期在院。


病例四陈某,女,30岁,是确诊病例陈某在医院住院期间同病区医务人员。


病例五龚某,女,57岁,是4月15日确诊的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订正为确诊病例。


病例六陆某,女,30岁,是4月15日确诊的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订正为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病例一,祖某,男,63岁,4月6日至4月12日在医院治疗,与确诊病例陈某同期在院。


病例二,关某,女,74岁,3月30日至4月3日在院治疗,与确诊病例陈某同期在院。


病例三,于某,女,37岁,3月29日至4月2日在医院陪护亲属,与确诊病例陈某同期在院。


病例四,秦某,男,41岁,4月5日至4月10日在医院陪护亲属,与确诊病例陈某同楼层同病区。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有传闻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医院发现确诊病例8例,经调查核实,此信息是谣言,请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 彭启航

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通报4月20日新增6例确诊病例详情